司機
姓名/許春鎮
年紀/47歲
特徵/許司機在大鈁當司機五年,以南台灣的熱情感動客戶,了解顧客需求,常會站在客戶的立場,以最划算的方案替客戶想辦法解決問題。
司機
姓名/曹格彰
年紀/36歲
特徵/曹司機在大鈁已服務七年,除了使命必達的負責態度外,談吐風趣,常會與客戶閒話家常,親和力十足。
司機
姓名/邱義盛
年紀/43歲
特徵/邱司機在大鈁已服務將近六年,雖然比較不擅長與客戶交談,但客戶常被他的幹勁所感動,為了把大門修好,全身弄得髒兮兮的也在所不惜,拼命三郎型的司機。
司機
姓名/王銘麟
年紀/29歲
特徵/王司機在大鈁服務將近四年,雖較資淺,但年輕幹勁十足,學習能力強,能應付任何問題,加上個性溫和能耐心聽取客戶的意見與問題,做為客戶與公司的溝通橋樑。
司機
姓名/李建祿
年紀/
特徵/李司機是大鈁新培育的司機,經過一個月的廠內密集訓練再加上一個月的外勤實習,具備大鈁司機的資格,絕對是以最盡心最誠懇的服務態度來服務大鈁客戶。
業務
姓名/程永全
年紀/45歲
特徵/程大哥以爽朗的笑聲營造愉快的情境,以交朋友的心來與客戶洽談生意,為客戶解決問題為首要原則,全心全意為客戶著想,替大鈁服務廣大的客戶。
大鈁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      查詢庫存中古門 關於大方牌嚴選中古門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大鈁金屬官網